何处说理520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求大神普及习俗 (2)

人物和 逻辑 都慢慢出来了   (1)开篇就说了这是职场商战文,告诉在下看没看到“战”的元素!!

以下正文


上海本帮高端论坛 > 文化杂谈 [我要发帖]


楼主:南煎南甜丸子   2016-03-20 11:03:06          给他打赏      只看楼主  


101# 


lss过来人,邀开贴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


102#远离黄赌毒


男秘书与女上司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之吱吱作响的老板桌.txt


103#


卧槽楼上我要报警了

除非你发到我邮箱里

123456@youxiang.com


104#家庭主义者


以前我还不信天下秘书一般黑

现在我也信了

发邮箱带我一个

456789@youxiang.com


105#


大师回来了!快组队形围住大师


106#


楼上是什么情况 是王林王大师吗?


107#南煎南甜丸子【楼主】


@家庭主义者  你的话太让我受教了 我以后也叫你大师 :)


108#家庭主义者


小意思 我也是在职场里摔打出来的经验

打蛇打七寸 打人打命门

不过我最近也遇着个头疼的事儿

您猜怎么着 我也是在外企 

不知道楼主了不了解驻华外企申报海关的手续流程

别说你一个老外 我土生土长的中国人都闹不清楚 一直是找代理做出口业务

但是最近中间代理的这个人 吃钱越来越狠啊

我辛辛苦苦跑船 都不知道是养了谁的家


109#蒋氏捕蛇者


嗯,打蛇打七寸这句话听着顺耳


110#


大师别怕大师  用你的迷之俗话对付他


111#


哈哈哈楼上 迷之俗话+1


112#MJ高悬


@家庭主义者

这位先生是做什么生意的?

私聊我吧,我有事情和你谈


113#


来人!把楼上叉出去


114#更上一层楼


@家庭主义者

海关流程我熟,经常帮一个朋友跑手续

大师以后有单子可以给我

两家一起做 我给你的价钱应该比你现在的代理要划算

工作忙不总上论坛 有需要私聊我


115#MJ高悬


@更上一层楼

这位先生是帮朋友跑什么生意的?

私聊我吧,我有事情和你谈


116#


卧槽 管理员呢!你看他们还有完没完


117#


呼叫楼主回来镇楼


118#


呼叫南京总裁回来镇楼


119#长发嫁衣


呼叫私人助理回来镇楼


120#


呼叫私人助理的女上司回来镇楼


121#同桌的你


我来镇楼  本少爷不开心了

家里人整天都就知道工作工作 没人陪我玩

谁来哄我?


122#小楼一夜听春语


楼上的少爷 还在上学吗


123#同桌的你


还不如上学好呢 不管怎么玩反正家里给买好了毕业证

现在工作也是家里给安排的 一个要死不活的老国企

什么都是家里安排好的 我从小到大连礼物都没机会说自己想要什么

每年过生日我大哥表面上是送我礼物 其实都是给我大嫂买 

捎!带!手!

给我带一份!

皮带领带夹 领带夹皮带 皮带领带夹 领带夹皮带

我们那个国企 那个老国企 你们见过最高建筑两层楼的工厂吗 就是那样!

每天早晨集合点名开会,下午还要轮流到车间参与劳动

不管是人是狗进厂发的第一样东西是套袖 深蓝色的纯化纤套袖!!!

大嫂要皮带是和大哥搭情侣西装穿

给我买是不是要送我去长征路上熬着吃?!

我想要表 要表 要表

戴着手表露出微笑 面对镜头也不动摇的那种


124#


233333!墙裂邀请楼上少爷开贴818如何被哥嫂秀一脸 

心疼楼上30s


125#


卧槽 等一下 楼上少爷的信息量有点大 我捋一捋


126#


123富二代 鉴定完毕


127#


123专业坑爹 鉴定完毕


128#我真没有表妹


是要好好捋一捋 我们是不是漏了123楼说的什么信息?


129#


哈哈哈哈 123实力镇楼


130#小楼一夜听春语


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作死吗 无语

简直太像我认识的一个死小孩了

整天无所事事败家里的钱

偷完家里的偷外面


131#予人玫瑰


@同桌的你 楼上说的是不是你啊这位少爷 

呵呵呵呵


132#


桥都马代!米那桑!

123少爷是熊孩子了一点

但是除了我之外真的没有人关注大嫂的迷性吗?


133#其实我没表妹


举手……

我知道一定有哪里不对 但是我不知道是哪里……


134#


+1


135#远离黄赌毒


+2


136#南煎南甜丸子【楼主】


@132楼 啊那塔哇 倪轰金 迪斯嘎?


137#推广普通话第一人


楼上山炮!你瞅你那损色!


138#


哈哈哈哈 有猫病


139#


卧槽我想到哪里不对了

大嫂为什么要穿男装???

为什么要用到领带夹???


140#小楼一夜听春语


女人为什么不能穿男装?楼上少见多怪

我就经常扮成男人 偶尔还去男人都爱去的地方逛上一圈

难道我是变态吗?

还不是去查岗 看看我师哥在不在那里

真羡慕同桌的你 有这么般配的一对哥嫂

我也总幻想身着男装 站在我师哥身边 不让须眉


@予人玫瑰 这两个小鬼不是一个人 鉴定完毕

我认识的那个作死版小少爷家里大嫂的位置 可还给我空着呢


141#


听春语大大画风都变了

怨妇向抖s系平滑过渡中


142#家庭主义者


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 

够新颖,够别致


143#予人玫瑰


又想了3秒,所以“小楼”就是你师哥?


144#


大师神总结 快记下来


145#


这贴水的太厉害了

看了四十遍才看懂谁是楼主


146#


告诉我!幻想着123楼大嫂的西装硬了的不只我一个!


147#远离黄赌毒


+1-1+1


148#


雾草!我想说我看懂了楼上的加一减一再加一是什么意思

歪?妖妖灵吗?


149#南煎南甜丸子【楼主】


楼主争分夺秒来上论坛了

最近在筹备一个特别重要的会议

所有在华日企都要参与的峰会 要定下来下一个五年在中国运作的共同方向

不但要安顿好各企业的高管 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证会议期间秘密不外泄露


刚刚和那不一直不配合工作的主管又谈了谈

很意外他这次居然答应参与安排会议了

他和他秘书两个男人加在一起 好坏总能帮到我一些


好消息是上司也要从南京过来 我们终于能团聚几天了 :)


150#


喜喜喜喜喜喜


151#到底谁是我儿子


楼主再多说两句你们会议的秘密就要泄露了


152#


哈哈哈哈楼上会玩


153#


咦?151楼不是之前发过寻人启示的吗

我现在还记得那张

姓刘的商人不得好死.jpg

分明一张奸商的脸


154#


噫!真是 @到底谁是我儿子

到底谁是你儿子?找到了没有?


155#


==!楼主说了什么?

他和他秘书两个男人……

说好的两个女上司争夺男秘书一枚呢?

那这个贴要怎么接!

我方了 交给楼下的哪位大神来破?


156#


楼上不说不明!

大家不都是抱着相同的八点档情节走到的现在?

现在告诉我们他两个都是男的!

楼主要表达直女搅基?

那咱们还聊什么 没有爆点

各奔东西吧 我回花果山了


157#


这么重要的事楼主不早说!

为了你们复杂狗血的人物关系我死了多少脑细胞

差评不给钱!双倍退款!

我回高老庄


158#


 +1 这个锅楼主背

叫管理员吧 这个贴能封存了

我回流沙河


159#收旧报头按斤买


大家好


160#


楼上是不是之前的找儿子2号?


161#


666丢儿子二人组都到齐了


162#小楼一夜听春语


我来证明楼主说的没错 最近真是特别忙

看出来人家日企有多团结了吗 只要是在中国注册备案的都在邀请之列

再看看咱们的国企 走出国门的 有几家能发展下去?

就说通信和石油那几家 在国外的业务寸步难行

不过@南煎南甜丸子

还真要感谢你们这个大会

现在我师哥忙的都整天住在公司 我们两个呀 是抬头不见低头见

要不是他那个秘书碍眼 我们啊……哦吼吼吼吼


163#家庭主义者


特别忙的再加一个

我说咱们这帖里到底几个日企的啊?

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 我在哪不好 偏偏赶上个日企

哎我说你们日本人是不是都闲的没事做啊

我海关的手续恨不得一天去八趟

现在还得分心弄这个破会


164#


大师暴走了大师


165#


23333八辈子血霉记下来


166#予人玫瑰


@小楼一夜听春语

所以你那个叫“小楼”的师哥就是和你一起在日企的你的上司?


167#


我瞎了

说好的上海本帮论坛文化区

我是不是进错了一个日企群?


168#


小楼……

我莫名地想起了段小楼


169#


霸王别姬


170#远离黄赌毒


霸王,别介


171#


雾草!妖妖灵堵在哪里了?怎么还没给楼上逮走?


172#小楼一夜听春语


@予人玫瑰

你到底是谁?!

是不是认识的人?

敢不敢和我私聊一下


173#


哈哈哈哈@远离黄赌毒已经取代了大师在我心中的地位



管理员对远离黄赌毒采取禁止发言一天处理,因发言违反上海本帮高端论坛规定



174#


[白蜡烛][白蜡烛][白蜡烛]

110没来城管来了


175#


往这里看!

从1楼追着看到这里

我突然有了一个脑洞!

你们仔细看过楼主大大和听春语大大的发言吗

给我100个赞

我来扒真相


176#


100赞真快!倒数三个数爆真相


177#


3


178#


樓上,看破不說破


給他發500論壇幣


179#


被插楼了……

2


180#


哎,知道啦


181#


雾草发生了什么?!


182#


……?!

我有点方


183#


卧槽175楼回来!

发生了什么?

通缉175


184#


1!1!1!

我数到1了

什么真相 我求求你了快说出来憋着好难受


185#家庭主义者


我说什么来着?

这世上就没有拿钱解决不了的事


186#


我觉得发生了一件类似于“我爸是李刚”的事


187#


178和180楼惊现神秘人

求知情者深挖

目测这里边一定有秘密


188#


178楼看这里!

我也知道事情真相了!

快给我500论坛币


189#


还有我!

我知道好多真相

我要1000论坛币


190#


給管理員發2000論壇幣

剩下的事情知道怎麽做嗎


191#


那这钱从招待费里走?


192#


這點錢都省?妳可真行

好吧,妳打報告,我批條子


193#


跟谁学谁嘛


194#


雾草神秘人再次出现

190 191 192 193



管理员对188#189#采取封号处理,锁定IP地址永久不可注册论坛,因存在非法交易及威胁他人现象,严重违反上海本帮高端论坛规定



195#


(捂嘴)我就看看 我什么都不说


196#同桌的你


……看着看着论坛突然眼睛居然有种熟悉的灼痛感

这是又要瞎吗?

我看不清手机键了 有没有好心人帮打120

我有医保卡,不讹人……


197#蒋氏捕蛇者


果然是都烂透了


198#


楼上当心封号……


199#


赶紧注册若干小号以备用


200#


注册小号带我一个


评论(3)

热度(59)